講師 Debby Potts


黛比柏茲

Debby Potts全世界最知名的TTouch指導師之一
超過 25 年的實操及教學經驗

 黛比‧柏茲(Debby Potts)是美國奧瑞岡最早獲得認證的獸醫技術助理之一,長期關心動物健康及行為,TTouch讓她得以把這份關心擴及到改善動物和人們的身心及情緒方面的生活。
 黛比已從事二十多年的 TTouch ®實操及教學,經常受邀至國際會議中講授 TTouch ®,其中包括美國寵物犬訓練師協會 (Association of Pet Dog Trainers) ,她並在日本推廣 TTouch ®並且主持日本的伴侶動物TTouch ®認證師訓練計畫。
 黛比從一開始就使用TTouch協助人類和動物,今日她仍然經常協助人們減輕疼痛,從疾病或受傷復原,改善行動力及功能。她發現TTouch的作法和哲學對於協助人們找到生命中的平衡和心理健康極為重要。
 黛比常說,TTouch不只是我的工作,它成就了我這個人。TTouch哲學大大影響了她的人生和家人,她以這個哲學撫養兩個兒子,他們幼時跌傷時也會找母親尋求TTouch協助。
 目前黛比與家人(包括人及動物)居住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巿附近,不過她一年到頭多半到處旅行,從事進行教學及諮詢,足跡遍及北美、歐洲、南非及香港、日本及台灣等亞洲國家。